張秀文嫁金融才俊 多謝媒人林盛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0年香港小姐亞軍、34歲張秀文宣布結婚,未婚夫是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。他們經有「金牌媒人」之稱的林盛斌(Bob)介紹認識,拍拖1年多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,張秀文被男友多次求婚,終受打動答應。王大權是「皮草太子爺」王大業的堂弟,現年30多歲。張秀文即將嫁入豪門,但未有傳宗接代壓力。兩人原計劃到外地旅行結婚,但疫情下未能成行,改於明年疫情緩和才辦婚宴。張秀文接受傳媒訪問時,否認雙喜臨門。

張秀文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紗相,回憶與未婚夫相識過程。她說:「2020年的2月14日,還記得我穿著睡衣窩在牀上,拿着手機在看YouTube,差不多晚上9點的時候,突然阿Bob發信息來問我在做什麼,沒什麼特別的話就出來參加他的朋友聚會,而這班朋友全部都係靈糧堂的同學仔和家長,另加一位男士,專誠想介紹給我認識。當時我正在看綜藝節目,看到一半有點緊張,時間又有點夜,又無化妝無梳頭,我都真係非常誠實地回覆阿Bob:『我唔想出嚟。』金牌媒人回了我一句:『睇YouTube唔會改變你一生,你今晚肯出嚟就會改變你一生!』結果,在一班小朋友唱着靈糧堂校歌的歌聲下,我遇見了我的未來老公,我餘生的另一半,謝謝你的出現,謝謝你的愛。特別鳴謝金牌媒人林盛斌先生。」Bob回覆「哈哈」,張秀文對他說︰「你叻,佩服﹗」單身的方力申除恭喜外,又對Bob說:「不過阿Bob未幫到我喎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