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被讚外貌勝佘詩曼 胡鴻鈞自知難與張智霖相比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何依婷、羅天宇、林穎彤、米雪與石修昨日宣傳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 ,首次擔正女一的何依婷期待作品面世,希望觀眾喜歡,以及有好收視。她相信觀眾難免會跟20年前張智霖、佘詩曼的版本比較,並說:「今次版本劇情有改動,希望將經典帶到年輕一代眼前。」

胡鴻鈞表示阻止不到外界比較,是理所當然的事,留意到網民讚何依婷外貌取勝,對他的評價則好壞參半,「我幾有自知之名,都覺得同Chilam(張智霖)冇得比,沒有不開心,只希望演繹讓大家感受到我花心機、時間,給角色新生命。」他對監製讚賞感驚喜,希望不會令對方失望。

何依婷主演的兩劇連續播出,表示不怕觀眾睇厭,此劇角色跟《星空下的仁醫》角色分別很大,性格一個柔情一個任性。對角逐今年台慶頒獎禮視后沒信心,對她來說很遙遠,不會想太多,只想演出有進步,看好李佳芯和林夏薇得獎。

林穎彤母捲桃色糾紛 心情已平復

林穎彤母親早前被爆與3名年輕男子親密合照,以及露骨短訊,捲桃色糾紛被恐嚇,往報警求助。林穎彤表示與母親心情已平復,早前需要時間消化事件,已報警處理,不便多談;現時沒有再受騷擾,生活回復正常。

談到劇中與舊愛伍富橋再演情侶,她稱不尷尬,合作有默契。至於會否復合?她笑言:「宣傳活動上我跟稿讀『我不會翻撻你』,我們是好同事,好朋友,工作以外有傾偈,他有慰問我媽媽件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