擲百萬供入圍者韓國特訓 張建聲組新男團闖娛圈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建聲監製的選秀節目《敗者重生戰LOSER REBORN》昨日錄影淘汰賽,邀得陳志雲、葛民輝、林奕匡及鍾舒漫擔任評判,從20名參賽者選出8人,安排到韓國兩星期參與演藝特訓,回港比賽選出終極冠軍。張建聲透露8人的食宿機票連培訓費預計逾百萬,稍後會跟有潛質參賽者簽約出道組成新男團,但否認對撼MIRROR或ERROR。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》第一輯落敗的應智越(細貓)和王雍泰(前名龍志權)參加,他們對入圍有信心。

陳志雲的網上頻道節目曾訪問細貓和王雍泰,他強調身為評判會公平公正,不會偏心加分。對於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安排組成新男團,陳志雲認為市場多競爭才是好事,樂壇應湧現多幾隊男團。他提起舊公司無綫,「TVB應該歡迎競爭,多人講才引起更多話題,否則叻極都只得一班人」。

陳志雲揶揄余詠珊何止一個污點

對於無綫前高層余詠珊接受《明報》專訪時自認「低估MIRROR是人生污點」,陳志雲笑着反問:「她的人生污點何止一個?我都不止一個啦,競爭不是她一個人的事。我見曾志偉受訪,曾聲言ViuTV不是翡翠台對手,但事實已經成為競爭對手,大家見他最近的對策,就說明他應該已知道。」陳志雲讚《聲夢傳奇》做得不錯,起碼大家已認識炎明熹和姚焯菲,引起關注有話題,比起應屆港姐更出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