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鍾卓穎被爆已婚 感激老公支持追夢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前晚上演「最強靚聲」對決,同是23歲的WINKA(陳泳伽)與Ash(鍾卓穎)大戰,任職護士的Ash被導師梁祖堯讚擁有「天籟之音」、「箍牙都好靚」,花姐(黃慧君)都說喜歡她,可惜最終落敗跌入復活區。Ash憑靚聲及靚樣贏得不少觀眾喜愛,紛紛翻出她從前參加歌唱比賽及演出片段,更被發現她去年底已結婚,有網民質疑她做了人妻還來選女團。

Ash在社交網發文回應,「見到好多人對我感情事好有興趣。但參賽以嚟,咁多位參賽者都想好好保護另一半同屋企人,我都同樣,只係同咗比賽最熟嘅朋友,同工作人員講,因為我準備好同大家見面,可能屋企人未必。」又稱當初想參加《造星IV》,丈夫是第一個舉腳贊成,因知道她鍾意唱歌,在她想放棄時候給予鼓勵,覺得她有能力和要被外面的人認識。Ash開心搵到一個沒有血緣關係,但永遠無條件支持她的人,並說:「見到有人鍾意我,比我更開心,我會珍惜。人生可以好短暫,不論另一半或這個比賽,選擇了就不會後悔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