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拍拖睇藝術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LACMA藝術及電影晚宴本月初在洛杉磯舉行,專程赴美宣傳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的導演黃東赫、主角李政宰、朴海秀及鄭浩妍適逢其會,獲邀出席晚宴之餘,順道參觀當地藝術展覽,主辦單位前日公開現場合照,除了隨行的《屍殺半島》姜棟元和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外,李政宰的富家女友、大象集團高層林世玲亦意外曝光,只見二人並肩而立,表現大方,似刻意公開戀情。

另外,有份出席LACMA晚宴的《S8驚世檔案》女星艾莉芬寧(Elle Fanning)最近接受名嘴占美科倫(Jimmy Fallon)主持清談節目訪問,自爆當日得悉《魷魚遊戲》韓星赴會,興奮得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模特兒女友卡美拉摩朗(Camila Morrone)一起上前要求合照,同場的里安納度得悉後亦表現緊張,更加入「野生捕獲」之列,他跟李政宰合照事後在網絡瘋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