搵蘇韻姿聯盟抽巨獎 周嘉洛食檸檬 吳業坤見JW似見薛家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洛、蘇韻姿、吳業坤(坤哥)及王灝兒(JW)昨晚為無綫台慶綵排。周嘉洛為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換新髮型,曾跟他傳緋聞的蘇韻姿笑言看不慣,因彼此有一段時間沒碰面。

周嘉洛透露快將回歸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到時會帶手信回劇組。他笑言參與綜藝節目《男神廚房》後愛上入廚,可以考慮在《愛‧回家》加入煮食劇情。蘇韻姿笑說:「我認識的周嘉洛不懂煮食,等他學好才試他手勢。」周嘉洛在節目談到媽咪時感觸流男兒淚,他讚主持鄭裕玲道行高。對於台慶巨獎,周嘉洛笑言分別找蘇韻姿與吳偉豪聯盟,若誰人中獎就一齊攤分獎金,「可惜他們都拒絕我,證明大家感情麻麻」。

坤哥JW望破蛋中獎

坤哥與JW最近拍劇集《青春本我》及排練台慶騷經常碰頭,他們笑言見到對方雖然有歡樂,但開始見到厭,暫時要分開一段時間。JW稱在《青》劇跟坤哥有感情線,但沒有親熱戲。坤哥笑說:「見到JW似見到家燕姐(薛家燕),我們將來都會似家燕姐和胡楓不會傳緋聞,保持純真關係。」提到台慶送大禮,坤哥與JW稱以往沒有抽獎命,希望今年破蛋做幸運兒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