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浩妍加盟CAA做畢彼特師妹 李政宰趙正錫朱智勳合演搞笑版《魷魚遊戲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全球,劇集上架近兩個月,依然穩佔收視冠軍,導演黃東赫早前率領主角李政宰、朴海秀及鄭浩妍親赴美國,大收宣傳之效,在前日公布的荷李活媒體音樂大獎(HMMA)得獎名單,此劇贏得最佳迷你影集配樂獎,鄭浩妍更獲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CAA羅致成為旗下藝人,躋身《七宗罪》畢彼特(Brad Pitt)等荷李活巨星的同門師妹。

文:蘇珮欣

憑《魷魚遊戲》人氣急升、社交媒體Instagram追蹤人數已超逾2300萬的鄭浩妍,近日與美國大型經理人公司CAA簽訂合約,攜手進軍美國巿場。據報CAA積極爭取與《魷魚遊戲》導演及演員簽約,鄭浩妍率先落實,相信好消息陸續有來。CAA是美國三大經理人公司之一,旗下猛將如雲,包括金像導演史匹堡、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、《盜海豪情》男星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和畢彼特(Brad Pitt)等。

《魷魚遊戲》奪HMMA最佳配樂

韓國傳媒報道,昨在網上舉行第12屆荷李活媒體音樂大獎(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/HMMA),韓國音樂人鄭在一憑《魷魚遊戲》獲得迷你影集部門的最佳配樂獎,擊敗同屬Netflix出品的《侯斯頓傳奇》與《女傭浮生錄》、Disney+劇集《洛基》與《溫黛與幻視》、Apple TV+的《跳出家鎖》與《乜都得教練》。

鄭在一致謝時,特別鳴謝導演黃東赫跟他並肩作戰,以及配樂拍檔金成洙與朴珉周。鄭在一前年亦曾憑韓片《上流寄生族》入圍此頒獎禮,今屆終於獲獎,為《魷魚遊戲》贏得首個美國獎項,為進軍金球獎及艾美獎打氣。

另一方面,李政宰的星級髮型師泰賢,近日透過YouTube個人頻道上載短片,邀請多位相熟藝人大玩「魷魚遊戲」,當中包括《智異山》朱智勳、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趙正錫、BigBang成員G-Dragon(GD)及大聲等,星光熠熠,惹起網民關注。

GD跟髮型師鬥擲紙牌,前者表示輸了的話要被罰打屁股。只見他一臉認真,多次調整角度與位置,最終仍失敗收場;趙正錫則挑戰「椪糖遊戲」,可惜也告失敗,一怒之下把破碎的椪糖吃掉,十分搞笑。視頻結束前,原裝正版主角李政宰終於登場,穿著印有「456」運動服的他,拿着「魷魚遊戲」邀請卡,露出一臉驚訝表情,果然入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