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ckt被爆「偷食」人妻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8歲的日本男歌手Gackt,今年9月宣稱因身體狀况轉差,出現嚴重的發聲障礙,要無限期停工休養,原定主演電影版《飛翔吧!埼玉》續集亦要煞停。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Gackt病發前曾密會已婚女粉絲,惹來其夫不滿,揚言要向Gackt提告。

商人A先生表示,其妻是Gackt粉絲,去年7月Gackt生日當天,妻子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,竟獲Gackt回覆,二人開始網上閒聊。據A先生透露,其妻今年35歲,貌似《沒有玫瑰的花店》女星釋由美子。早前A先生透過妻子手機發現,女方不單跟Gackt有短訊來往,更有身處Gackt寓所的照片。經過連番追問,其妻終於承認曾與Gackt發生關係。話說二人在7月首次見面時,即到酒店開房,反而9月到Gackt家過夜,卻沒有性行為。

《週刊文春》指A先生的妻子曾向Gackt傳短訊「事件被丈夫發現了」,但對方未有回覆。Gackt所屬事務所亦以「負責人不在公司」為由拒絕對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