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剪「55」髮型賀台慶 陳自瑤超性感撼黃婧靈劉穎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(TVB)慶祝邁向55周年台慶,昨晚於電視城舉行一年一度大騷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,動員逾250名藝員及歌星演出,氣氛熱鬧。今年回歸TVB出任總經理的曾志偉,聯同主席許濤、總經理(商務營運)蕭世和一同主持亮燈儀式,曾志偉花心思在髮尾剪了「55」字樣,相當搶鏡。一眾女藝人悉心打扮爭妍鬥麗,陳自瑤、高海寧、劉佩玥跟多名小花劉穎鏇、葉蒨文、黃婧靈等鬥性感,陳自瑤身形弗爆最搶眼。志偉在節目尾聲宣布由主席許濤頒發「TVB 50周年金禧服務大獎」給汪明荃(阿姐),他說阿姐是TVB的寶及靈魂,告知藝人什麼是專業。阿姐感驚喜,多謝TVB一直畀機會及觀眾支持與鞭策。

今次是曾志偉擔任TVB總經理後第一個台慶騷,他在髮型上顯心思,髮尾剪了一個「55」字樣的髮型,甚為搶眼。藝人及歌星在開場時載歌載舞,大會司儀由汪明荃、鄭裕玲、鄧梓峰、林盛斌等擔任。

草蜢率後輩歌手唱經典金曲

演出項目有譚俊彥聯同一班上位小生丁子朗、周嘉洛、黃庭鋒、林正峰等表演「手舞」,還有陳展鵬率領眾藝人做出疊羅漢,場面壯觀,看得高層們開心拍掌。

今年加入歌星隊演出,由數十名歌星助陣,草蜢與眾後輩歌手又唱又跳,演繹多首經典金曲,掀起全晚高潮。

ViuTV常客及有一段時間未在無綫亮相的林二汶都有參與演出,跟鄭欣宜、泳兒等合唱多首天后金曲。整晚氣氛熱鬧,司儀陳百祥不時意有所指說:「𠵱家先似番TVB。台慶返晒嚟。」

陳自瑤王浩信近距離零交流

眾花旦在騷前性感亮相紅地氈爭妍鬥麗,陳自瑤以低胸露腿裝搶鏡,她說是豐胸代言人,要盡代言人本分,不介意稍露性感本錢。她說:「這晚打扮是有型得來的性感,平日揀衫我着重設計和整體效果,總之靚就得,希望每次造型都帶給大家不同感覺。」稍後舉行的電視頒獎禮,她打算走端莊路線。她與老公王浩信出台時只差數個身位,但未有交流。馬國明則與女友湯洛雯拍拖出席,繼續甜蜜蜜。

高海寧貼身裙曬弗爆身形

高海寧身穿綠色低胸連身裙,她笑言很久沒穿起這樣性感的晚裝出席活動。她在台慶前一晚才試身,慶幸沒有問題,條裙剪裁設計好貼身,近期身材操得弗才穿到。她喜歡這綠色,整體帶有復古感覺。姚子羚以金色低胸拖尾傘裙亮相,她表示金色裙頗配合自己髮型。

劉穎鏇化身拉丁舞孃

身形高䠷的劉穎鏇化身拉丁舞孃亮相,她說第一眼看這條裙覺得似拉丁舞裙,初時看都覺得幾暴露,可能設計師覺得她操弗身形,想她露腰及腿,目前算是她人生最弗時刻,不介意騷畀大家欣賞。葉蒨文穿低胸高衩晚裝好養眼,她每年都是贊助商幫她揀衫,做足安全措施,不擔心走光。問她是否真材實料?她笑言可以咁講,出席台慶大日子要隆重其事。黃婧靈(波波)身材豐滿,衣著性感,她說隆重日子要悉心打扮。歌星李幸倪都罕有性感亮相。有一段時間沒露面的張曦雯表示3月時返美國過了一個悠長假期,因已兩年沒見父母及弟弟,順道帶男友返美探親。她笑稱家人有催婚,男友有時會提結婚的事,她未答應,還想在事業衝刺。

記者:鍾一虹、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、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