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:輪流攞視后更開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無綫台慶|李佳芯難適應日夜顛倒拍劇生活 對爭視后隨緣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昨晚亮相無綫台慶打扮像公主般。日前被指密會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,她無奈說這些標題不覺得值得恭喜。她稱當時他們是去一間餐廳傾慈善項目,在場有其他人,是公眾地方,不是報道寫的,奈何有這些相及標題,令人聯想得太多,她也沒辦法,但了解她的人會知什麼一回事。有傳陳恩德會投資拍微電影由她執導,她說正在公司拍劇。她表示之前沒跟對方見過面,一見面就被影到,只是傾慈善項目,本來有意義的事,最後出來是個不太好聽的標題。

今年李佳芯與鍾嘉欣被捧為視后大熱,她說《智能愛人》是數月前播出,獎項隨緣。她覺得獎項輪流攞更開心,沒有想自己會攞,獲獎當然會開心,是開心事,其實黃智雯都演得好好。她正忙拍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再次經歷日夜顛倒的拍劇生活,她坦言有點不習慣:「拍《智能愛人》後做自己的事較多,一回來拍劇即捱通宵,較難適應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