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未婚夫相敬如賓 張秀文收起性感曬幸福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秀文日前宣布與拍拖一年多的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結婚,他們經「金牌媒人」林盛斌(Bob)介紹認識,未婚夫王大權是「皮草太子爺」王大業的堂弟,現年30多歲。張秀文公布婚訊後昨晚於台慶首度亮相,她收起性感只穿露背晚裝,稱並非未婚夫不批准打扮性感,說他們相敬如賓,只是她近年拍劇想轉型,最近又較忙,沒有時間準備戰衣。她重申不是雙喜臨門,不是有了兩個半月不講得那些。至於是否隨時生B?她說隨緣,驚計劃太多反而緊張。

張秀文表示婚期暫未決定,待疫情再緩和,擺酒可以熱鬧點,明年會先註冊。她說昨日回公司獲很多同事恭喜,好開心得到大家祝福。如何報答Bob?她說這方面要跟未婚夫和家人商量,她有提過斟茶畀Bob,到時看他想不想飲,會留一個時段給他致辭,發揮他金牌媒人本色。她稱Bob做媒人亦有失敗個案,不是亂幫人扯紅線,都要看緣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