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各做 開心就得 楊樂文AK祝無綫生日快樂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江生(Anson Kong,AK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席上兩人跟前港隊代表蘇伊俊和甲一籃球員蔡再懃比賽投籃,結果打成平手,Lokman和AK分別投入兩球和一球;AK表示籃球非其擅長的運動,能投入一球已很滿足。他們均是籃球初學者,但一玩便愛上,覺得這運動節奏很快,緊張刺激,入樽超級有型。

撐姜濤打籃球好收斂

問他們有否請教姜濤打籃球?他們稱MIRROR之前為節目在梅窩集訓,姜濤有教他們打籃球,還爆姜濤有波打、有嘢食就OK。對於姜濤早前打籃球跟人發生爭執,有否叫姜濤打波收斂一點?他們認為是小誤會,落場打波有競技心,流出的片段亦看不太清楚,沒前文後理,說姜濤跟人打架實在不公平,比賽精神不能說大家不禮貌,最重要是注意安全。其實姜濤已好收斂,空餘時去打波,希望大家給他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Lokman自爆最近得閒便相約朋友飲酒傾偈,酒後會吐真言,自認是「活潑小跳豆」。

昨日是無綫台慶,他們大方向對台賀壽說:「happy birthday,生日快樂!各有各做,開心就得。」談到AK新歌《三個字》上架一星期, 瀏覽人數逾百萬,AK感謝大家支持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