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梅艷芳》票房衝破2000萬 阿Dee被百變天后感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影《梅艷芳》上映一星期,票房衝破2000萬大關,贏得觀眾口碑。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有份參演,他日前聯同隊友吳保錡及肥仔(梁業)、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、陳瑞輝(Frankie)及組合P1X3L到戲院欣賞,並與女主角王丹妮見面。

原來肥仔是王丹妮的偶像,未見面前,王丹妮心情緊張,往戲院途中一度行錯路。她拍照時主動與肥仔握手,以及邀合照。ERROR三成員看過《梅艷芳》後深受感動,阿Dee說:「梅艷芳這三個字不單止是偶像、明星,我覺得是香港歷史一部分。尤其是我們藝人看到非常有共鳴,就算是普通一個香港人,回顧梅艷芳經歷的一生,都會找到一些共鳴,是激動人心。」Tiger與Frankie被電影感動,後者稱梅姐啟發了他,「看電影後了解到當時要成為偶像是非常困難,要好有信念才做到,非常佩服梅姐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