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艾蜜莉在巴黎2》預告 莉莉抱怨生活混亂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去年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大受歡迎,成為2020年最多人收看的喜劇,並獲得金球獎提名,早前公布第2季將於下月22日首播,前日最新預告片曝光。提到上季結尾飾演Emily的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,跟即將到諾曼第工作的鄰居兼靚仔廚師Gabriel上牀,但預告所見,Gabriel應該還留在巴黎,Emily向好友Mindy傾吐本是要向Gabriel道別,怎料變成她有過最好的性經驗。她又向上司抱怨,搬到巴黎後變得生活混亂、誇張又複雜;預告片段中似乎亦暗示Emily有新的感情發展。第2季秉承上季女主角花枝招展風格,短短兩分鐘的預告片段中,莉莉哥連斯就換了約20套服裝。

Netflix另一大受歡迎的法語劇《怪盜羅蘋》早前宣布開拍第3季,現以洛杉磯為發展基地的男主角奧馬斯(Omar Sy)前日更新社交網,公開自己身在巴黎的自拍照,並留言表示,「回家的感覺真好,第3季正在製作中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