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換命真相》結局劇情大反轉 朱敏瀚劉佩玥造型改變藏玄機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鄧佩儀主演無綫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今晚播映大結局。譚俊彥相約張頴康、朱敏瀚、劉佩玥、蔣家旻等邊打邊爐邊欣賞。為答謝觀眾支持,到時會在各自的社交平台開直播跟網民互動。鄧佩儀未能參與飯局,希望透過直播與觀眾及拍檔互動。

《換命真相》播映至尾聲,劇中譚俊彥與蔣家旻先後穿越回到過去,引發的「蝴蝶效應」,令多個角色命運轉變。譚俊彥與鄧佩儀的角色經歷「苦戀」,終於大團圓及發生關係。不過鄧佩儀與蔣家旻、劉佩玥因找到林韋辰犯罪證據招致殺身之禍,陷入險境。結局壞人會得到應得報應外,但無辜的人亦會因「蝴蝶效應」受牽連,劇情將有更大反轉。劇組發布的結局篇宣傳照中,朱敏瀚與劉佩玥的角色造型出現極大變化,變成毒男Look及賢慧Look,會否是掌握大反轉的關鍵人物?還有鄧佩儀造型亦變得較成熟,帶着一名男童跟張頴康對望,男童又是誰人的兒子?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