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活《仁醫》角色 海俊傑出街被途人嗌「衰院長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海俊傑與龔柯允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節目訪問。海俊傑宣傳新歌《一切出門之後可能發生的事》及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他表示新歌今年4月已做好,但一直拍劇及為劇集宣傳,故延至現在才推出,他說︰「連續有3部演出的劇集推出,播映中的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有很大迴響,現在出街,途人會嗌我『衰院長』,話我好乞人憎,想打我,接着就問可否合照。證明現在觀眾眼睛是雪亮,知我只是演戲,感恩遇到這麼好的角色和劇本,不單止我被稱讚,其他角色都獲好評。(可有信心獲提名角逐獎項?)獎項是強心針,但我沒去想,最希望《仁醫》獲最佳劇集。」

龔柯允新歌抒發負面情緒

龔柯允宣傳創作新歌《Sing a Live》,歌詞是抒發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被批評唱歌有技巧無感情的情緒,她說︰「不開心一陣子,失落和迷惘,於是憑歌寄意,用Rock抒發情緒,拍MV時更太投入猛揈頭。」

記者︰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