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 Aguilera拒回應終止監護權事件 Britney Spears指摘形同撒謊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Jamie監管13年,經過多年爭取,早前洛杉磯法院終於正式批准終止有關Britney的人身及資產監護權;此事最近成為荷李活熱話,跟Britney同期出道的Christina Aguilera日前出席拉丁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期間,被傳媒問及回應,她拒絕回答,因而惹怒Britney,在社交媒體大罵對方沒說出真相形同說謊,又讚賞另一樂壇天后Lady Gaga出席新片首映禮期間,願意撥冗為她打氣。

下月將滿40歲的Britney Spears,跟Christina Aguilera同期出道,都是1990年代迪士尼節目《米奇老鼠俱樂部》成員,她倆的昔日拍檔,還有今天同樣大紅大紫歌影雙棲的Justin Timberlake,以及主力拍戲的《星聲夢裡人》男星賴恩高斯寧(Ryan Gosling)。

Britney Spears獲法院批准,終止其父對她的監護權後,不少圈中人在其社交平台留言祝賀她「重獲自由」。其實今年6月Britney透過視像作供,提及被監護期間遭遇的慘况,Christina Aguilera亦有發聲明支持對方。不過,本月18日舉行的拉丁格林美音樂頒獎禮,Christina有份演出,在紅地氈環節被記者問及可有跟重奪自主權的Britney聯絡時,Christina的發言人隨即介入,先是抱歉,再說當晚Christina不接受訪問;接着Christina亦表示不能回答這問題,又說「很為她(Britney)高興」。

對於昔日拍檔沒公開表態,Britney Spears不大滿意,在社交平台貼出Christina Aguilera照片,留言稱很喜歡每個支持她的人,「但知道真相又拒絕說出來,就形同撒謊」;Britney自言13年來生活在腐敗及受虐的制度下,質問談及此話題到底有多難。另一方面,於18日出席新片《Gucci名門望族》(House of Gucci)洛杉磯首映禮的百變天后Lady Gaga,同樣被記者追問有關Britney Spears重獲自主權一事,Gaga表示Britney之前所承受都是錯誤的,並認為她給了很多女性鼓舞。對Gaga之言,Britney表示感激,更感動到想哭。

莎瑪希恩名留星光大道

提起《Gucci名門望族》,有份演出的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受訪時表示,戲中與Lady Gaga的一場泥漿浴戲很可怕,亦充滿挑戰,既要裸露上身,又要在泥漿裏掙扎,其間幾乎忘記了所有台辭。另一方面,莎瑪希恩前日出席名留星光大道儀式,除了她的丈夫、開雲精品集團董事長Francois-Henri Pinault與女兒Valentina現身外,曾在《中坑同學會》跟她合作的阿當辛迪拿(Adam Sandler),以及《永恆族》導演趙婷都有出席儀式,並上台致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