絞肚痛遲到 腳軟失重心 炎明熹帶病開工倒地數度落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自無綫《聲夢傳奇》成三料冠軍後,工作接踵而來,錄歌、拍劇、演出、出席商演之餘,還要兼顧學業,身體終捱不住,昨日與譚俊彥及鍾舒漫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,因絞肚痛連歌也唱不到,更一度腳軟失平衡跌坐地上,見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卻表現失準,Gigi忍不住淚灑當場。

記者:林祖傑

Gigi因絞肚痛遲了半小時才現身商場活動,但一出場即雙眼通紅扁扁嘴,聽到大批粉絲不停叫她的名字以表支持,終忍不住喊,要身旁的譚俊彥及鍾舒漫從旁安慰。Gigi明顯不在狀態,一度腳軟失重心整個人坐在地上,譚俊彥見後輩出意外,即暖男上身上前扶起,還特地站在Gigi面前,免她不慎走光。Gigi站起來聽到粉絲鼓勵,再度難忍眼淚,返回後台小休才再上台,依然有點腳軟。Gigi原本會在活動上獻唱,但身體不適唱不到,只在台上向粉絲說:「聖誕節快樂,保重身體,唔好似我一樣!」

不想失場 出席慶功宴

Gigi受訪時解釋,「感冒未清,對唔住大家,之後有少少肚痛,多謝你哋」。她再度忍不住喊,待心情平復再表示前一晚睡得不好有點暈,她說:「剛剛跌低真係好瘀,大家要保重身體。」她否認因太辛苦才這樣,而是休息得不夠好,「我覺得冇事,所以沒跟公司講,免得別人擔心」。Gigi稱已服藥,情况也好轉,活動後的劇集慶功宴,也希望出席不想失場,之後再看情况才決定會否向公司請假。問帶病堅持工作是否太硬頸?她說:「有陣時係要硬頸一下。」

譚俊彥暖男上身獲讚

譚俊彥在活動上對Gigi照顧有加,獲網民紛紛留言激讚,Gigi亦大表感動。他與Gigi一起受訪盡顯紳士風度,先將外套脫下讓穿短裙的Gigi遮掩下身,更大讚Gigi 夠淡定。他說:「本來想和她傾多啲,因台慶見她很有壓台感,囡囡一直有看她,所以想了解她多一點,汲取下教女方向,點知未傾到偈都嚇死我。」對於被讚暖男有風度,他稱平時慣了照顧女兒,見Gigi捱病都好心痛,希望有機會和她拍劇。

鍾舒漫稱官司後變醒目

鍾舒漫早前和陳潔玲的生意金錢糾紛官司完結後,已全心投入工作。她透露明年將參與策劃大型戶外跳舞騷,亦會推出新歌。她強調未有因官司嚇怕與朋友在生意上的合作,認為只是上了一課,亦令自己醒目了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