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棟盼以後多拍開心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棟前晚到戲院為新片《智齒》謝票,當晚是他的粉絲包場,見到偶像突然現身,粉絲非常興奮。家棟表示很多朋友看完《智齒》都說驚恐,整件事很抑鬱,所以他從另一個角度去講解該片,讓觀眾重新思考。對於有內地粉絲專程來港支持,他很開心。

拍戲度聖誕

家棟正忙與郭富城、任賢齊合拍新片;他透露廟街戲分已完成,現轉到李鄭屋邨取景,戲中他們都有很多動作和追逐場面,他還要駕駛很殘舊的士飛車,但拍攝很順利,他說:「電影有少許喜感,近年我拍的電影都愁眉苦臉,終於可以笑下、輕鬆下。(有否拍到抑鬱?)沒有,但會不自覺不開心,樣子不寬容,不會笑臉迎人,希望之後拍多幾部開心的電影。」 聖誕節將至,家棟可能在拍戲中度過,但他不介意,「聖誕節,每個人都消費,但我就拍戲收錢 」。他喜見電影市道回復暢旺,目前有數個監製或演出的劇本正在傾談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