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跟劉青雲拍戲 陳卓賢不介意零片酬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卓賢(Ian)昨日到銅纙灣出席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圍觀,迫爆商場。有傳他繼盧瀚霆(Anson Lo)、姜濤、柳應廷和呂爵安後,將拍處男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Ian稱未接獲公司通知,但期待拍戲,最想拍動作片,「我打排球多年,手腳協調,由細到大睇動作片,大家平時見我很斯文,想展示man的一面」。

Ian最想與劉青雲合作,如果有這個機會不收片酬也願意,他聽說劉青雲在片場很冷靜,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位,想從中偷師,不過對方太有魅力,擔心見到真人時不識反應。會否緊張到不識演戲?Ian相信應該不會,之前拍劇都跟好多前輩合作過,獲得很多經驗。昨日Anson Lo宣傳新片《假冒女團》,二人打對台,Ian恭喜Anson Lo首部主演電影上映,開心每名成員有不同工作,百花齊放,有時間他會買票欣賞,並說:「不覺得是對撼,開心大家愈來愈多工作。」他能否像Anson Lo為電影犧牲男扮女裝?Ian稱沒偶像包袱,看劇情需要。是否接受全裸?他說:「沒想過,拍廣告試過赤裸上身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