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首合作拍戲 司徒鈺芸預被老公鬧爆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陳鈺芸為新片狂操腰酸背痛 爆老公司徒永華冇心痛

【明報專訊】司徒鈺芸(前名陳鈺芸,JuJu)為演出丈夫司徒永華執導在澳洲開拍的動作片,數月前開始密集訓練,除操練擅長的跆拳道,還苦練槍法,每星期到槍會練習兩天,孭上30磅裝備,又短槍,又步槍走來走去數小時,練靈活性和精準度。

雖然辛苦,但JuJu沒呻半句,「我演全職殺手,所有槍械都要識,不可以有姿勢冇實際,我拍戲從不假手替身,全部親自上陣,不熟練會影響拍攝進度。今次會展示從未做過的動作給大家睇,只要出來效果好,辛苦也值得」。她每次練完都腰痠背痛,老公沒心痛,只提醒她,練習歸練習,要好好休息別累壞。

拍完戲努力造人

JuJu透露今年5月原赴澳洲先拍一部電影,因是客串而推辭,「不想不停隔離,年初才赴泰國3個月拍了一部戲,隔離對好動的我太漫長,老公為我度身訂做的新片,寧願花多些時間裝備自己」。疫情打亂她的工作計劃,去年原本要拍3部電影,結果一部也沒拍,零收入。她說:「想過趁機生B,但不是想就能懷孕。我很喜歡小孩,生3個也可以,拍完老公這部戲會嘗試生B。」

婚後首次與丈夫合作,JuJu不擔心意見分歧有拗撬,影響夫妻感情,「完全不會有問題,我們關係亦師亦友,又是老公,平時很多事情都會問他意見。老公是個公私分明的人,絕對不會偏袒給予我特權,反而對我特別嚴厲,做錯實會鬧,我都預了,所以事前要做好準備,臨場改動,都識應變、執生,話頭醒尾。由拍拖至結婚,我們沒試過鬧交,相處得很好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