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盼奪視帝 姚子羚收男士親製生日蛋糕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慶劇《拳王》今晚(23日)首播,張振朗、譚俊彥、姚子羚及賴慰玲等主角昨日到拳館宣傳,並分組特訓及擂台對戰。劇組特意送上蛋糕,為子羚和孟希璘補祝生日。

張振朗台慶演趣劇觸舊患

振朗昨日未有參與太多,他解釋台慶當晚演出趣劇,凌空撻落木枱時不慎弄傷腰部,又觸碰舊患,所以不宜郁動太多,幸好只是輕傷。談到他的真情剖白被讚感動,振朗多謝觀眾喜歡,強調並非想講訓練班很慘,而是想表達訓練班每個人都很團結,願意做任何工作。《拳王》終於出街,振朗自言一星期前看到宣傳片時很緊張,後來調節了心情,覺得大家已經盡力,觀眾喜歡與否很難強求。他又大讚未能返港宣傳的黎耀祥,57歲仍操得一身肌肉,他十分佩服。對於憑此劇競逐視帝?振朗坦言想攞獎,希望以視帝為這套劇的角色留個紀錄。

子羚表示前天(21日)生日,與家姐阿妹及愛犬到朋友家開派對慶祝;身為壽星女的她自覺更似工人姐姐,因要幫愛犬清理大小便。問到生日願望?子羚表示許了多個,當中包括劇集有好收視,為她帶來好成績。她稱除收到朋友送的鮮花外,也有男士親手製作生日蛋糕送給她,很sweet。是否追求者?子羚大賣關子:「不知道呢。」談到在台慶抽中2.5萬元大利市,子羚回想宣布當刻正在4廠為晚裝裙貼膠紙,聽到後即飛奔到1廠;身旁的賴慰玲直言當時很擔心子羚會走光,還笑指攞到這個獎,通常請食飯都會嘔突,子羚覺得有幸運伴隨無所謂。

賴慰玲提議加咀戲被拒

賴慰玲和黎耀祥在劇中是情人關係,但無親熱戲,她稱常主動向祥哥提出加咀戲,被對方叫死開,「其實拍攝時祥嫂都在場,大家很熟才會這樣玩,我們連去年除夕倒數都在錄影廠3個一起過,我覺得自己似他們的女兒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