冧爆曬求婚鑽戒 陳煒𦧲飯應嫁100分好男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48歲陳煒(煒哥)覓得第二春,跟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兩年多開花結果,前晚陳醫生在煒哥生日會上安排驚喜求婚,跪地送玫瑰花及3卡鑽戒,抱得美人歸,煒哥答應做「陳太」。昨日準陳太戴着求婚鑽戒出席活動曬幸福,讚未婚夫是100分好男人,當對方求婚,她笑稱即時𦧲飯應。

記者:鍾偉茵

前日是煒哥48歲生日,陳醫生精心安排生日派對,邀煒哥的閨密朱晨麗、岑麗香與設計師好友何國鉦等,見證他給女友驚喜求婚。生日派對的賓客也知道陳醫生求婚,只有煒哥不知情,故她見男友跪地送上戒指與玫瑰花時好驚喜,並答應求婚。

煒哥昨凌晨在社交平台報喜,曬與未婚夫合照及求婚鑽戒,寫道:「感恩有你。」男方回應說:「是我要多謝你才真。」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恭賀,湯洛雯在台慶遊戲中指煒哥是恨嫁女藝人,她留言說自己開口中。在派對現場的朱晨麗分享合照,說當時激動到掛住喊,要再祝福他們白頭偕老,永結同心。

鑽戒藏二人秘密故事

昨午煒哥出席活動,左手無名指戴上求婚鑽戒。準新娘笑言因失眠暈暈哋,不停收到朋友的祝福又忙於回覆,透露事前不敢想男友會否求婚,因為怕會失望,故他真的求婚時,很驚喜更感動落淚,原來他事前籌備了一個月時間。煒哥笑說:「男友在我心目中只懂得救人與醫治病人,想不到他求婚好叻,有很多設計與安排。」

問她是否第一時間答應?她笑說:「係𦧲飯應。」並大讚未婚夫值100分,冧爆說:「以後由我照顧他的生活,他照顧我的健康。」煒哥展示手上的求婚戒指,表示不清楚是否3卡,戒指是朋友設計,有特別意義,由兩隻戒指合二為一,外圍鑽飾是「八心八箭」的切割,隱藏了他們的秘密故事。至於有關婚禮安排,煒哥說:「擺不擺酒就未知,太突然,未有任何idea。」

跟前夫關係友好

煒哥曾經歷一段失敗婚姻,2008年跟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後淡出幕前,婚姻只維持了4年,二人保持友好關係。回港工作的她一直拒透露婚姻狀况,至2017年才自爆5年前已離婚及單身多年。

2019年煒哥跟陳醫生到峇里出席醫學研討會被爆戀情,她大方承認拍拖,兩人認識一年多,因為男友跟黃智賢合作開醫學美容中心,黃是兩人的媒人。煒哥跟陳醫生愛得甜蜜,早前她以千萬元購大埔半山豪宅,透露跟男友展開同居生活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