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懼跨年騷跟MIRROR打對台 草蜢:全世界開派對迎新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草蜢、杜德偉、泳兒、Supper Moment、曾比特昨日出席《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》發布會,草蜢三缺一,蘇志威因要領取商業獎項未能分身,蔡一傑說:「前幾年都是在海外演出度過,今年我們和杜德偉能夠參與香港倒數騷,可跟家人一齊過,覺得是好事,香港的疫情控制得好,今次入座率85%,可以有16,000人一齊睇騷,希望明年可開夠100%入座率,酬勞方面不清楚,要問經理人。」

談到跟人氣組合MIRROR打對台做跨年騷,草蜢認為不緊要,「全世界都開派對迎接2022年,大家做騷一點都不驚奇」。他們提到兩年多前曾跟MIRROR同台表演,非常好玩,大家因而互相認識,也期待再合作,並說:「MIRROR做得好好,現在變得更成熟。」

Sunny邀新婚妻到場共度

Supper Moment對於跟MIRROR打對台,認為除夕有不同演出是好事,相信觀眾最開心。主音Sunny亦打算邀太太到場慶祝,「爭取時間共聚,我和太太都有計劃生小孩,要請教隊友點安排時間,因為我們明年會做巡迴騷,未必經常留港」。主辦單位New TV總經理陳影彤表示,無綫會在倒數前15分鐘開始轉播此演唱會,並跟其他平台洽談中。之前有報道指古巨基會參與演出,昨日歌手名單沒有他,陳影彤表示雙方仍在洽談度期中,預算騷前尚有三四名超級巨星加入演出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