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舊同事先後離世 袁文傑集「A記同學會」辦追思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文傑、呂慧儀、張景淳昨日宣傳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袁文傑表示在社交網得知陳煒宣布答應男友求婚,先恭喜好拍檔,但最近心情很複雜,因早前先後有兩名「A記同學會」舊同事離世。

袁文傑透露其中一個是認識了20多年的攝影師,在睡夢中離世,擔任治喪委員會的他忙於處理追思會事宜,「想聯絡一班與這名舊同事比較親密的藝人,包括陳煒、江美儀、歐錦棠及鮑起靜等,看看他們方不方便出席」。他說快將53歲,特別注意身體,早前檢查發現有點「心事」,心臟有少少問題,醫生叮囑他要多加留意,太太亦叫他放鬆一點。

呂慧儀篩選「蟹籽」禮物

呂慧儀表示與兒子「蟹籽」十分重視聖誕節,每年都會一起佈置屋企,笑稱兒子的聖誕禮物大份與否,要視乎考試成績決定,並說:「我曾試過送練習簿給他做生日禮物。」張景淳表示早前應呂慧儀要求,送了一本字典給「蟹籽」,笑言也有點內疚,呂慧儀說:「我這個媽媽好變態,送不合適禮物會被我隔絕,到不了兒子手上,像有朋友送了比較大殺傷力的玩具槍,我沒收了,等他長大才可以玩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