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參賽者當眾示愛 34歲菊梓喬自嘲快變嬸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、譚嘉儀及郭偉亮(Eric Kwok)等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聲夢JUNIOR》總決賽,節目總監Eric Kwok表示18名參賽者年齡介乎11至15歲,最後勝出兩名學員會直接晉身《聲夢傳奇2》參賽,自稱「惡魔總監」的他預告節目十分殘忍,眾學員喊得很淒涼。

34歲的Hana被年僅13歲的參賽者童文(Ricky)當眾示愛,即席向她做心心手勢,他說:「我叫過Hana姐姐follow我Instagram,但佢唔follow我,我大個會追Hana姐姐。」Hana頓感尷尬,稱Ricky透露想快點大個,想追求她和保護她,「不過我話等他大個先,到時我真的變嬸嬸了」。她表示今次擔任導師要化身「惡魔」,經常扮惡搞喊小朋友。對於谷婭溦曾不滿公司將資源投放在《聲夢》學員受冷待,Hana表示一向不會理這些事,強調工作很忙,不覺空閒,明年還會出唱片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