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出道20周年 粉絲廣告牌祝賀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鬼怪》男星孔劉2001年首次演出劇集《學校4》,至今20年。孔劉的粉絲最近在首爾多處買下廣告牌,慶祝偶像出道20周年。

孔劉所屬事務所昨日在YouTube公開片段,孔劉前往觀看粉絲買下的廣告牌。孔劉戴着口罩及帽子先前往新沙地鐵站的廣告牌「打卡」,並向鏡頭豎起拇指拍照。其後在車廂內拿起攝錄機拍下粉絲所買的電視廣告,見到廣告出現,更興奮呼叫,其間有巴士經過阻擋了鏡頭而大叫「No」,被迫要等下一輪廣告出現。第二次拍攝時,再有巴士經過,讓他十分無奈,場面搞笑。孔劉表示所有粉絲購下的廣告牌,他全都看到了,十分感謝大家支持。

另一方面,孔劉伙拍《屍戰朝鮮》女星裴斗娜合演Netflix原創韓劇《寧靜海》,落實12月24日上架。此劇由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監製,昨日他在社交媒體上載與孔劉及裴斗娜的合照,搶先為新劇宣傳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