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睇好MIRROR成員奪叱咤男歌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謙和盧慧敏(Amy)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;林家謙入圍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15強名單,他稱信心只得一半,自覺今年推出的幕前作品不算多,對幕後獎項信心較大,並分析形勢,「我睇好MIRROR成員,他們各自有不同歌曲和曝光率,人氣方面冇得輸,馮允謙的音樂也多產」。問他投票給誰?家謙說:「可以投自己嗎?我又想投給姜濤,等我先想清楚,始終是神聖的一票。」

家謙下月初推出新唱片,他否認為搶攻樂壇頒獎禮獎項,只是跟隨自己步伐,「出碟想做個小總結,串連今年的作品,如果拖到明年才出碟,怕收錄的歌曲似變舊作。我答應明年會加大出歌產量,回饋粉絲的支持」。

模特兒出身的Amy提及男友陳卓賢(Ian)時表示,拍劇期間被他的性格吸引;最近Ian出新歌,她成為超級粉絲,希望跟hellosss(粉絲暱稱)一起愛護Ian,Amy又說:「Ian入圍叱咤『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』,我當然已經投票給他啦!」

炎明熹姚焯菲入「女歌手」15強

叱咤第一階段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、女歌手、組合」投票展開,截至昨午3時,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殺入「男歌手」15強;MIRROR有半團成員上榜,包括姜濤、江𤒹生、呂爵安、柳應廷、陳卓賢與盧瀚霆,曾奪此獎的陳奕迅和陳柏宇未入圍。「女歌手」方面,16歲炎明熹與15歲姚焯菲上榜,對手包括容祖兒、鄭秀文與謝安琪等,去年金獎得主林二汶則未有上榜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