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爭新人獎信心不大 葉振弘被讚最有資格騷肌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子組合P1X3L前晚於將軍澳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及新歌《Just Lean On Me》MV首播,招待百多名粉絲入場。3名成員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及葉振弘(Marco)獻唱新歌及玩遊戲,還脫下隨身飾物用來當抽獎禮物,包括頸鏈、戒指和耳環。問會否加碼送出身上衣服?他們擔心在粉絲聚會上除衫,有點奇怪。不過,Marco被兩隊友力撐最有資格騷肌,George自嘲:「我是中學生身形。」Phoebus自認屬食極難肥體質,正努力增肥操肌,「我在劇集《i.SWIM》要騷肌,操肌方面有請教Marco,近來經常食三文魚和烚雞蛋,拍落水戲相信會好凍」。

P1X3L在今年的樂壇頒獎禮有份角逐新人獎,3子表示期待有機會入場觀摩大場面,但對攞獎信心不大,Phoebus說:「我們臨近年底才推出第2首歌,時間上有點輸蝕,還是留點大志,寄望明年爭取歌曲獎及開演唱會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