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楊明肥20磅 莊思明待官司完結計劃婚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明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首播活動,劇中飾演童年版文初母親的她稱非首次演媽媽。問現實中會否想當母親?她說:「盡快啦,因為最近朋友生了BB,覺得好得意,每次見到即刻都想有自己的BB。」與男友楊明朝結婚方向發展的她正在部署婚事。

楊明被控不小心駕駛的官司纏繞多時,問她是否等官司完結才計劃結婚?莊思明說:「都是,始終不想心掛掛,想解決一些問題先,才計劃我們的終身大事。」並稱雙方家長比他們心急,更不介意他們先生仔後結婚,十分前衛,「但我比較擔心生完身形會否走樣,到結婚時會不夠靚」。

莊思明澄清在庭上雖然有喊,但未至於爆喊,她認為這場合應盡量不表露自己心情,回到家已平靜。並透露楊明很堅強沒喊,表現積極,心情怎樣不好都會吃東西,還常食大閘蟹,肥了20磅,會做運動順道減壓。問到對判決是否失望?她說:「現階段不想評論太多,會對他不公平,我會在身邊陪住他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