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有信心爭叱咤女歌手金獎 李幸倪無歌上榜未灰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和李幸倪(Gin Lee)昨日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欣宜表示正為出席各大音樂頒獎禮物色戰衣,開心獲品牌贊助,又稱喜見歌手們可在不同平台亮相宣傳歌曲,覺得是很健康的一件事。

談到被樂迷睇好是今年「叱咤樂壇女歌手」金獎大熱,欣宜說:「每年都很有信心,因每年都會抱住這個心態去做好每一首歌,信念不變。」她透露日前收到不少樂迷私訊,說投了她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一票,感動到邊食晏邊喊。

Gin Lee一身性感舞衣宣傳跳唱新歌《IDK》,談到她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15強,Gin Lee表示很開心。對於今年先後推出3首歌,在叱咤均是零上榜,包括與張學友合唱的《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》,影響角逐「叱咤樂壇女歌手」獎,Gin Lee明白每個平台有自己取向、政策,身為歌手只知道做好本分,沒有不開心,可以跟學友合唱已是人生成就解鎖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