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1月嫁大學同學崔泰俊 朴信惠奉子成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繼承者們》31歲女星朴信惠今年2月主演JTBC劇集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後,一直未有新作,主力接拍廣告。昨日她宣布明年1月會與拍拖4年、相識於大學的《奇怪的拍檔》30歲男星崔泰俊結婚,並透露目前正懷孕,但未有公布預產期等信息。朴信惠雙喜臨門,不少粉絲送上祝福。

文:蘇珮欣

朴信惠與崔泰俊昨日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,稱二人於2017年開始拍拖,相愛4年,決定結為夫妻,計劃明年1月22日在首爾舉行婚禮,會依從家人意願低調行禮。聲明中透露朴信惠懷有身孕,不過未有公布預產期及胎兒性別等信息。

同是童星出身

朴信惠表示目前是懷孕初期,處於較謹慎階段,稱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新生命。朴信惠在聲明提到,與男友拍拖多年,對方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,接納她的不足及給予愛護。她又感謝一直支持她的粉絲,稱會盡快再次以演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。

朴信惠與崔泰俊同樣是童星出身;朴信惠2003年出道,在《天國的階梯》扮演崔智友的童年,崔泰俊則於2001年在韓劇《鋼琴》飾演趙寅成童年後加入娛樂圈。二人在大學時期相識,先後入讀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,朴信惠比崔泰俊高一年級,因修讀同一課程而成為好友,並曾一起客串《電視劇之王》。

多次與男拍檔傳緋聞

朴信惠入行近20年,有「男神收割機」外號,意指她曾與多名韓劇「男神」合作,還與拍檔傳出緋聞,包括《原來是美男》張根碩、鄭容和及李弘基、《繼承者們》李敏鎬,以及《愛上Pinocchio》李鍾碩,不過入行多年,她只承認崔泰俊是男友。朴信惠與崔泰俊的戀情始於2017年,翌年被韓媒拍得男方前往朴信惠父母經營的餐廳約會,二人隨即大方認愛。他們雖然公開戀情多年,突然爆出奉子成婚,不少粉絲表示驚訝,但不忘送上祝福。

崔泰俊今年5月退伍,當兵前拍攝的韓劇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,今年4月透過影視串流平台愛奇藝播出。早前有報道指崔泰俊會接拍新劇《那傢伙的聲音》(暫名),講述便利店兼職員工能與貓溝通的奇幻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