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內地帶貨創6000萬紀錄 馮盈盈自爆月薪1.9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日與馮盈盈、郭子豪、黃美棋及黃建東等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無綫合辦《識貨2直播營銷學堂》主持啟動禮,為一眾學員打氣。

祖藍為老婆慶生獨守空房

王祖藍3年前已在內地做直播帶貨。有傳為他帶來9位數字收益?祖藍沒正面回答,只說OK啦,去年疫情嚴峻時為武漢慈善義賣,振興經濟,直播帶貨創6000萬紀錄。他大爆陳嘉佳(細細粒)現於內地直播帶貨成績理想,試過一場帶貨賣大閘蟹和牛扒,營業額分別高達350萬和550萬人民幣。他說:「細細粒很快夠錢買樓 ,希望她成為其他藝人學習榜樣。她真的很勤力又喜歡吃,適合做吃播。」王祖藍老婆李亞男前日生日,他說送了一晚給老婆,「不過工人姐姐放假,她要陪小朋友睡覺,我要獨守空房,對着束鮮花和蛋糕。只好之後與太太Staycation,二人世界再慶祝」。

馮盈盈有興趣直播帶貨,公司開班會上堂,可以有一技之長。是否想掙1億元?她說:「祖藍說目標是帶貨者掙到本身正職一倍月薪,我月薪是標準工資19,000元,掙到這數字已滿足。我修讀營養學,若將來有機會帶貨,打算銷售健康食品,會有說服力,又或者賣美容產品,可令自己變靚,又讓人扮靚,兼可從中掙錢。」問她想帶貨掙1億還是攞視后?她認為兩者都沒可能發生在她身上,只要身體健康、開心及幸福快樂已滿足。開心包括結婚生仔?她笑言可能跟「貨」結婚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