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志杰內地拍戲 Jessica C.:子女好想念爸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Jessica C.昨日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,她表示很想念做模特兒工作,已5年沒穿高跟鞋。她透露回港兩個月,5歲女兒和3歲兒子分別讀小學和幼稚園,放學後還上興趣班、藝術課程及跳舞等。她雖然管接送,但不覺得辛苦,「見到子女開心,我便開心」。Jessica C.老公安志杰身在內地拍戲,今年聖誕首次不能全家一齊慶祝。她說:「好慘,老公以前不重視聖誕,有小朋友後就完全不同。(子女有否想念爸爸?)非常想念,尤其囡囡,早前老公返港小休兩星期,囡囡黏着爸爸不理我。」

蔣家旻盼開拍《美女廚房》

同場蔣家旻去年效力無綫13年首奪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,今年獲提名「最佳女主角」、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及「最佳女配角」感開心,不過她對爭奪女配角獎較有信心,想入到5強。她又稱視帝競爭雖然激烈,但她仍看好《換命真相》劇中「阿哥」譚俊彥,覺得對方呼聲好高。她稍後與黎諾懿主持風水節目要下廚,她自評廚藝不是地獄廚神,最近看完《男神廚房》,很想公司再開《美女廚房》,到時會自薦上節目大顯廚藝,她最叻煮簡單日式菜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