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四喜臨門 Jase預告奪組合金獎上台玩強吻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C AllStar一連數天在商場舉行展覽,四子前晚出席開幕禮,吸引大批粉絲捧場,同場首播新歌《共同望銀河那時》MV,他們即席獻唱新歌。

On仔盼上台領獎兼唱歌

C AllStar表示近期開心事不斷,包括展覽開幕、新專輯《人類世》面世、12月17日將聯同鄭欣宜於九展開演唱會,以及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最後5強,可謂四喜臨門。對於爭獎信心,陳健安(On仔)認為打入5強已好開心,獎項的事好難估計,只希望能上台領獎兼唱歌。他們說:「入到5強已是好大鼓勵,是幾好指標。休團4年可能已被忘記,好開心見大家仍然支持和喜歡。」

早前拍MV及演出小型音樂會,何建曦(Jase)先後咀釗峰和On仔,大玩Hehe情,又聲稱下次目標是吳崇銘(King),要咀齊3名成員。如奪得組合金獎,會否在台上兌現承諾?King聞言皺眉說:「不願意」。Jase說:「得獎便一次過咀他們,不願意也夾硬來,要強吻!」

今次場地展出C AllStar過往演唱會穿過的服裝,另有歌迷心願卡、剪報、音樂獎座及拍MV的道具,他們預告隨時驚喜現身展覽,還會搞導賞團帶粉絲參觀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