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新劇首播 露股戲網民讚好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金秀賢伙拍《和遊記》車勝元合演韓國串流平台Coupang Play新劇《某一天》昨日首播,講述大學生被認定謀殺案疑兇的故事,金秀賢在首集即上演激烈牀戲,還有爆喊及露股場面,獲網民讚演技出色。

文:蘇珮欣

改編自英國廣播公司劇集《司法正義》(Criminal Justice)的《某一天》,由《熱血司祭》李明佑執導,全劇8集,第一集昨日上架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由於此劇情在韓國的電視台播放,所以沒收視成績。

《某一天》首集講述金秀賢扮演的大學生獲同學邀請參加派對,於是偷偷開走父親的的士前往。途中年輕貌美女生黃世溫突然上車,金秀賢無奈送她一程。黃世溫聲稱單身獨居,帶金秀賢返家喝酒聊天,還引誘對方吸毒,其後兩人發生性關係。金秀賢一覺醒來,黃世溫身中多刀身亡,他慌忙逃走,輾轉被警察拘捕。金秀賢在拘留所遇上車勝元,後者自動請纓擔任其律師。

宋慧喬新劇收視不敵《衣袖紅鑲邊》

《某一天》在韓國被列為「19禁」,即只限成年人收看。金秀賢在首集有不少大膽演出,與黃世溫上演的牀戲,女方春光乍泄;之後金秀賢成為嫌疑犯被要求脫去衣服蒐證,他大曬結實胸肌,還一絲不掛露出臀部,網民大呼驚訝的同時,又讚賞他演技出色。

另一方面,《男朋友》宋慧喬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張基龍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,前晚播出第5集,收視下跌0.9個百分點至7%,收視被同時段播出的MBC古裝劇《衣袖紅鑲邊》超前。《衣》劇前晚播第5集,錄得8.8%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第5集講張基龍向宋慧喬表示很想念她,但宋慧喬因張基龍是前男友弟弟而猶豫不決,隱藏內心感受。張基龍未有放棄,並透露跟胞兄是同父異母兄弟。宋慧喬主理的時裝品牌遭打壓,為拆局而奔波,張基龍陪伴在側。他還再次表白,稱與她的緣分早於10年前展開,宋慧喬一直珍藏着的照片正是他的作品。

另外,《衣袖紅鑲邊》第5集則講扮演王世孫的2PM成員俊昊,定期偷走出宮視探民情,被皇上兼祖父責罵,還狠狠打他一巴掌。《逆轉時機》李世榮扮演的宮女在旁目睹一切,對俊昊產生憐憫之情,表示會一直守護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