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指兒子因政見被陳建州按地暴打 大S前夫汪小菲稱母誤解兩道歉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與內地商人汪小菲日前宣布離婚,結束11年婚姻。今年6月,大S曾單方面宣布離婚,當時有指她不滿汪小菲在社交網評論台灣防疫措施而爭吵。昨日汪小菲媽媽張蘭突然爆料,聲稱兒子曾因政見不同,被台灣男星陳建州(黑人)按在地上掐脖子暴打。不過,汪小菲火速在微博發文澄清跟黑人沒爭執,亦沒打架,稱因信息不對導致家人誤解,鄭重向黑人道歉。張蘭隨後拍片改口「認錯人」,希望事件不要再發酵。

娛樂組

汪小菲媽媽張蘭昨日在網上直播中突然爆料,她語氣帶點激動說汪小菲曾在家裏被黑人按在地上暴打,稱因政治立場及價值觀不同。她說:「當晚凌晨2時收到阿姨(保母)的電話,對方說『不要命了,汪小菲被黑人在家裏按在地下掐脖子,要打死人了。』這就是汪小菲的委屈。」此消息一出,引起網民議論,大批網民到黑人的微博炮轟,質問他是否曾打汪小菲?不少網民表示要封殺他,黑人老婆范瑋琪亦被罵。

兩度向黑人道歉

汪小菲事後在微博發文否認,並兩度向黑人道歉。他說:「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,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。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,范范(范瑋琪)也是很好的姐妹,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,所謂的打架根本就是沒有的事。信息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,實在抱歉。再次和黑人道歉。 ​​​以後任何事情不再一一回覆了,任何人的發言都不能代表我們當事人的立場。我會做好我的工作,把店開好。感謝大家的關心! 」

兒子澄清後張蘭改口

張蘭在兒子向黑人道歉後,亦拍片改口稱阿姨「認錯人」。她說:「汪小菲是一個男人,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。剛才阿姨也給我來電話了,說她認錯人了。好,那我們此事呢,就此不再發聲了。蘭姐在這,如果真是認錯人,那蘭姐道歉,好,謝謝大家不要再發酵了,謝謝大家關注。」

黑人透過經理人回應:「蘭姐剛發文說認錯人,小菲也有發文道歉,謝謝大家。黑人現在一切以12/4 PLG聯(台灣職業籃球聯盟)開幕戰為主。」不過有網民對汪小菲公開向台灣藝人黑人道歉感不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