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后競爭激烈 姚子羚戰好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子羚、陳詩欣、莊思敏、林建明等前晚錄影李思捷主持的無綫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姚子羚聽到有份演出的新劇《拳王》外間反應不錯,有份角逐今屆視后的她趁機拉票,「上次《同盟》我和陳山聰錯過拍檔獎,今次有私心想《大步走》可以一齊得獎。視后人選競爭好激烈,有鍾嘉欣、好姊妹黃智雯、好朋友林夏薇,誰勝出都開心」。

陳詩欣幸福肥 被誤會有喜

陳詩欣上月成為人妻,前晚婚後首次亮相節目,她說逐漸習慣被稱呼「陳太」,但暫時未習慣改口叫丈夫的父母做老爺奶奶。對於造人大計,她稱順其自然;閨密余香凝的女兒是她契女,間中見面當實習湊女,雖然試過冲奶步驟出錯,但有信心照顧小朋友沒問題,相信丈夫較喜歡女兒,因夠嬌嗲。她自爆婚後幸福肥,被人誤會有喜,「婚後一個月重了兩公斤(約4.4磅),可能婚前積極減肥,婚後體重反彈,腰都變粗才被誤會,會開始喼弗,否則明年變肥婆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