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拜傅家俊為師 柳應廷篤波「出貓」大勝邱傲然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和邱傲然(Tiger)昨日與「神奇小子」傅家俊出席《調教你Snooker—慈善桌球挑戰賽》,Jer及Tiger穿上專業桌球手服上場,與傅家俊即席獻技,開波前互送高帽,認是對方粉絲,傅家俊稱因看到二人在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打桌球,球技有板有眼,故邀請參與活動。Jer表示有機會在賽前與傅家俊打場波,深感榮幸,預告對着傅家俊是零勝算,今次想睇傅家俊打波,可以幫手執波。

Jer及Tiger分別與現場觀眾組隊展開兩場熱身賽,Tiger借出私家球杆給隊員用,不過最終在Jer搞笑「出貓」下,連輸兩場。其後Tiger伙拍11歲桌球手廖予生迎戰傅家俊與Jer拍檔的一隊,Tiger最終落敗。

Jer用傅家俊私家杆壓力大

Jer表示連贏Tiger 3場全因有傅家俊做拍檔,在世界級桌球手面前,他只負責搞笑,笑稱打波「出貓」是從組合ERROR身上學,對於傅家俊借出比賽私家球杆,Jer說:「心理壓力都大,好驚不小心撞花,那就不知點算。」Tiger稱喜歡打桌球,與Jer希望跟傅家俊拜師提升球技。

Jer對於跌出叱咤樂壇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,沒有感到失望,「一路只想用歌曲影響別人,做到已覺得足夠,唯一擔心粉絲失望,因為粉絲對我有很多期望。不過不用擔心,只短短入行幾年,大把機會」。他會效法Anson Kong(江𤒹生),開多幾個email帳號投票給其他隊友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