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8年愛情長跑嫁攝影師 蔡穎恩獲大肚陳嘉寶「加持」祝不停生B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穎恩(Evelyn)前日與攝影師譚運佳結束8年愛情長跑共諧連理,於金鐘的酒店戶外花園舉行婚禮,在雙方父母和親友約50人見證下,註冊成為夫婦,好友陳嘉寶(Anjaylia)腹大便便也親身到場見證,不但出動寶貝女為好友擔任花女,更捉住Evelyn的手摸自己的肚皮沾旺氣,祝福好友不停生B。

記者:林祖傑

婚禮上,穿上白色婚紗的Evelyn由父親陪同進場,一對新人宣讀誓詞及交換婚戒,新娘全程笑得甜絲絲,新郎則盡顯感性,一度感動哽咽,完成儀式應親友要求,兩人三度深情親吻,Evelyn不禁大讚老公靚仔,「好驚喜見到佢呢個look,平時好少gel起晒啲頭髮,真的好有型,我不會再讓他gel起頭髮,咁靚仔,其他女仔見到點算」。

老公感性爆喊

譚運佳透露籌備婚禮期間,離港工作超過8個月,只能越洋籌備,不過過程輕鬆,因為與太太都追求簡單和自然,即使生B計劃也是追求自然,他說:「我們都好鍾意小朋友,不過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對於老公的感性表現,還一度哽咽,Evelyn大爆午餐時他們和家人說了些深情說話,老公更爆喊,連和老公很相熟的朋友也表示估不到,她說:「其實我好少見老公喊,就算睇好傷感或煽情的電影,他都好少喊,今日見到他這一面,重新認識他。」

Evelyn休息一天即開工

Evelyn透露被很多人追問結婚是否很緊張,但她完全沒有緊張感覺,因太多事情要處理,根本沒有時間緊張,婚後只休息一天便立即投入工作,她說:「大家都好惜我,希望我放一日假才開工,工作一直排到明年,個個都叫我年生貴子,不知有沒有時間生BB。」身旁的好姊妹Anjaylia立即捉住她的手,輕撫自己肚皮送上祝福,「即刻過啲畀你,期待你除了幕前工作,還要攝時間不停生B啦」。

Anjaylia大讚認識Evelyn時,對方已經很賢淑,會煮很多美食和持家有道,她笑言:「最有趣是我結婚,我自己冇喊,但她喊,她結婚她冇喊,但我喊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