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「找數」半裸曬肌 Tyson Yoshi谷胸拍廣告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早前跟新加坡歌手邱鋒澤合作,推出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與國語版《年青有為》,他們承諾若兩首歌的MV在YouTube破百萬大關便會騷肌答謝支持。兩首MV先後達標破100萬點擊,邱鋒澤先「找數」,在Instagram(Ig)曬麒麟臂「老鼠仔」。Edan亦守承諾,在Ig貼出半裸曬肌黑白照,寫道:「這絕對是我二十四年來最fit的時候,哈哈!」

Edan為拍ViuTV劇《i.SWIM》操得弗爆身形,稱今次不用P圖,趁青春留倩影,但劇集煞科應該會打回原形。張繼聰與阮小儀也留言讚好,但隊友Stanley(邱士縉)暗示Edan出古蠱惑,留言:「試下無個top light(頂光)!」

Tyson Yoshi狂做掌上壓谷胸

Edan為「找數」騷肌,同樣人氣十足的Tyson Yoshi(程浚彥)近日擔任礦物質水品牌代言人,半裸爆肌拍攝廣告硬照,大曬厚實胸肌及6嚿腹肌。

他透露為了以最佳狀態拍攝,展開兩日地獄式戒食及加操,埋位前做了100下掌上壓谷胸肌。他自認是水造的男人,並說:「我超級愛飲水,做運動關係,一日最少飲6公升水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