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29參賽者鬥多「心」爭入16強 陳映同270磅最重 邢洋陽樣甜領先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繼《口罩小姐》、《造美人》等選美真人騷後,早前宣布再舉辦另類選美節目《肥美人》,公開招募參賽者,資格要BMI(體重指標)達25以上。昨日ViuTV在社交網公布29名入圍「肥美人」,年齡由19歲至32歲,最重磅是8號陳映同,任職大碼模特兒的她,身高168厘米,體重270磅,BMI有43.3;其次是身高178厘米的1號丁珮筠,體重268磅,BMI有38.4。觀眾可以心心投選喜歡的參賽者,獲最多心心的「肥美人」可直接晉身16強。截至昨晚8時45分,12號邢洋陽(洋腸)有逾1600個心心領先。

《肥美人》10月中開始公開招募,當時ViuTV宣傳口號是:「美麗,應該要變得更有分量!我哋相信:肥都可以靚,都可以好charm好令人心跳!所以如果你BMI(體重指標)達到25以上,有自信,有才能,樣樣都咁有分量嘅話。Come on!唔好自肥呀!一定要全世界都睇到妳嘅好!」當時列出參賽資格是任何年滿18歲、持有有效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的女性,BMI(體重指標)達25以上、非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家屬,以及不受任何其他合約條款限制就可參加。

網民稱部分質素勝《造星IV》

ViuTV經過選拔後,昨日公布29名「肥美人」參賽者的照片及個人資料,公開讓觀眾投票:「由即(昨)日起,至12月8日中午12時,大家可以用心心投票畀你鍾意嘅大碼女孩。最後獲得最多心心嘅肥美人就可以直入16強!最高票數一位會同大家謝票。」網民都熱烈討論,有指部分參賽者不算肥,還說有些「肥美人」質素比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更高。

29名參賽者中,23歲的8號陳映同(Lezlie)最重磅,她任職大碼模特兒,身高168厘米,體重270磅,BMI達43.3。比她輕兩磅的是1號丁珮筠(丁丁),22歲,任職鋼琴老師,身高178厘米,體重268磅,BMI為38.4。參賽者中以20歲的26號陳婉儀(阿Bui)最輕,身高148厘米,體重132磅,BMI為27;另外,她的資料下列明「相片由海外參賽者提供」。12號邢洋陽(洋腸)與19號馮子恒(比比)獲網民讚樣子甜美。至昨晚8時45分,她們是獲得最多心心的頭兩位,洋腸有逾1600個,比比亦有超過1300個心心。洋腸26歲,職業是文員,身高167厘米,體重159磅,BMI有25.9。比比21歲,同是文員,身高164厘米,體重148磅,BMI剛好25。第3個獲較多心心的是11號陳曦雯(Heyman),她24歲,是駐唱歌手,身高161厘米,體重143磅,BMI是25。

大學講師入圍 幫人突破自己

32歲的17號方芷茵(Chanhnez)是大學講師,身高169厘米,體重236磅,BMI是37.4;她的社交網與Lezlie一樣,都有不少裝扮似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的照片。她昨日在社交網發文跟大家打招呼兼拉票,希望助她直接打入16強,昨晚她有過千個心心。Chanhnez說希望藉這次機會,幫多些不同年紀、身形、外貌的女仔,去學識愛自己,以及不要被社會的框框綁死,去做自己想做及試的事,勇敢去突破自己。15號譚頌欣(師弟)29歲,是髮型屋接待員,身高158.5厘米,體重191磅,BMI是34.5,她的社交網有攬着MIRROR成員盧瀚霆的紙牌,估計是對方的粉絲。其他參賽者有學生、教師、設計師、舞蹈員、跳舞導師、護士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