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復出遭男團五堅情粉絲抵制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後,形象直插谷底,演藝事業受重創。小豬近日推出新歌《TRAP GAME》MV,正式回歸樂壇,並宣布會擔任明年1月舉行的《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》表演嘉賓。消息一出,台灣男團五堅情的粉絲大感不滿,揚言有小豬演出就不看,要抵制今次演唱會。

五堅情的粉絲認為在小豬去年出事後,八大電視的《娛樂百分百》節目靠着五堅情參與才撐下去,其中招牌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現在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這個演唱會,小豬卻要參加演出,令粉絲不滿。粉絲表示節目製作單位積極為小豬今次復出宣傳,但五堅情明年2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,卻不被重視,《娛樂百分百》過了兩天才有相關新聞。八大電視昨日回應稱五堅情演唱會宣傳那天,剛好公司內有其他重點節目要宣傳,再加上假日人手問題,所以相關新聞才會推遲上線,12月會播出宣傳五堅情專輯及演唱會的內容。

至於小豬在社交網透露要為演出喼弗,昨日開始魔鬼訓練,又向粉絲透露演出時間超過10分鐘,準備全面復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