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出年曆 老公揶揄年紀大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慧雪與陳嘉倩昨日首次同場出席活動,數年前出過寫真集和散文的孫慧雪,稍後將推出2022年個人年曆。她說:「兩三年前已有出版商斟我出年曆,一直沒有應承,不過擔心明年好難再保持現時身形,於是鼓起人生最大勇氣拍攝。」

她透露年曆有12個造型,配合不同月份及節令主題,強調不會太性感,還自嘲:「嗰兩嚿肉(胸部)移師咗上塊面度。」又爆被老公揶揄已一把年紀還出年曆,擔心她無市場價值。除拍攝年曆,她又接了兩個代言廣告,加上自家湯包品牌生意,孫慧雪希望完成手頭上工作後,聖誕節可專心陪家人慶祝。

陳嘉倩自嘲無身材

問到陳嘉倩會否考慮出年曆,自覺身上多鬼祟肉的她說:「未滿意自己身材,不及孫慧雪有睇頭,即使出重酬,也很難打動我。」她透露去年受疫情影響,工作量大減近八成,今年疫情稍穩,市場開始慢慢復蘇,聖誕節和除夕也接了司儀工作,最開心大家齊齊有工開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