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曦文派30萬禮品贈基層 陳敏之身教兒子行善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曦文與未婚夫羅御軒昨日聯同好友陳敏之、陳繹嵐 (前名陳嘉容)及陳逸璇,代表二人共同創立的慈善基金會「JC Happiness Charity Foundation」,到深水埗向基層家庭或經濟有困難的女士送贈日用品和護膚品。胡曦文透露籌集了總值30萬元物品派發,送禮給街坊扮靚過聖誕。

之前也有到過深水埗參與其他慈善活動的陳敏之,有教導今個月底便5歲的兒子雷子樂發揮助人行善精神。她說:「之前有探訪柬埔寨的貧困地區兒童,子樂捐出好多玩具送給當地小朋友。自那次他便明白施比受更開心的道理,所以平日很樂意與人分享東西,下次有機會可帶他參與其他慈善活動。」

陳敏之被封「紅衣女邪神」

謙稱不精通打麻將的陳敏之,日前參加薛家燕主持的無綫綜藝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,身穿紅衣參賽勁旺連食6次糊,成大贏家,被封「紅衣女邪神」。她解釋:「當日抽中坐西位,原本其他人都說不吉利,我打麻將不算叻,只懂食雞糊。怎知『盲拳打死老師傅』,當日一口氣連食6鋪糊,自己都覺得恐怖,最搞笑他們用底褲擋邪都沒有用。」陳敏之笑言大家已被她嚇倒,暫時沒有朋友再敢約她打麻將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