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田翼膺2021年廣告女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9歲的日劇《X光室的奇蹟2》女星本田翼,以親切笑容配合熱愛打機的「宅女」形象,俘虜不少男人心,繼早前獲日本網站Oricon選為「十大理想女友」後,有市場調查公司昨日公布2021年最受廣告商歡迎的藝人排行榜,結果本田翼今年坐擁16份廣告合約稱冠。

根據統計,本田翼擔任代言人的商品及機構,由藥物、食品、電玩到旅遊等種類甚廣,童星出身的蘆田愛菜以15份廣告合約緊隨其後,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兩姊妹分別擔任12家廣告代言人並列第3。男藝人以《逆轉大叔》大泉洋排名最高,他跟今年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司儀拍檔川口春奈,以及《銀魂》女星橋本環奈同樣手握11份廣告合約,排第4名。相比之下,日劇天后如《天堂與地獄》綾瀨遙、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新垣結衣及《戀愛要夠Deep》石原里美等,廣告數目雖比本田翼略少,但有關統計僅以量作準,卻與代言酬金多寡無關,實在難言高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