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爾芭莉《逆轉擂台》收視好添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影后荷爾芭莉(Halle Berry)首次自導自演新片《逆轉擂台》(Bruised),上月17日先在美國戲院上映,一周後再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,首5日累計收看時數4770萬小時,現已登上Netflix的美國電影收視榜冠軍,以及全球收視榜第2位。由於《逆轉擂台》反應理想,Netflix隨即宣布跟荷爾芭莉再續數部片約,由她擔任監製或主演,「荷爾芭莉不單是個出色演員和監製,更是一流導演,期望她為觀眾帶來更多新驚喜。」Netflix電影部門主管Scott Stuber如是說。

另一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(Sandra Bullock)早前亦演出Netflix新片《無赦》(The Unforgivable),將於本月10日全球同步上架,前日先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穿著Stella McCartney設計連身褲的她跟導演羅拉芬沙德(Nora Fingscheidt),以及同片拍檔奧蘭度魯卡斯(Orlando Lucas)、韋佩倫(Will Pullen)和愛瑪尼爾遜(Emma Nelson)等一起行紅地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