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「出走」慶40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至今,一直由父親Jamie操控其財產監護權,洛杉磯法院上月終於還她自由,Britney事後表示,準備跟未婚夫Sam Asghari拉埋天窗,然後「生個女兒」,努力籌劃第二人生。

昨日正值Britney的40歲生辰,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Sam乘坐私人飛機,準備離開美國到海外慶生的合照及短片,只見二人登機前又攬又惜,恩愛得羨煞旁人。

Britney公開合照不忘留言放閃:「這是美好又珍貴的一天!我跟未婚夫為了可以離開這裏而感到興奮,正如大家所見,我再不是從前那個800磅重的樣子,因為我勤做運動。無論如何,感謝上帝讓我倆可以出國。」至於Sam亦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他為Britney準備「B字形」生日蛋糕及鮮花的片後,落力為她炮製驚喜。

相關字詞﹕生日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