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美望女兒做頭號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為「關懷愛滋」擔任零標籤咖啡車宣傳大使,昨日先到咖啡店跟店員學冲咖啡拉花,再到街上向市民免費派發,宣揚反歧視愛滋病信息,呼籲要保護自己預防HIV病毒。昨日多名「美人」(粉絲暱稱)現身撐場,又為森美唱生日歌。

表錯情 以為阿仔送生日卡

森美前日48歲生日,他透露當日跟太太打羽毛球,晚上與父母及子女在家食飯慶祝。他自覺生日過得開心幸福,但表錯情空歡喜一場,他說:「生日前太太不經意見到阿仔寫生日卡,還以為送給我,後來發現他的女同學在社交網上載那張生日卡相。我有少許失望,不過覺得送給女同學生日卡都是好事,希望阿仔早日拍拖,18歲大個仔了,但不想女兒太早拍拖。」

提到認識10多年的粉絲,森美稱粉絲會在數年前已解散,最近重組,多得男團MIRROR的粉絲,帶動香港歌迷為偶像應援的風氣,間接令他受惠。他自嘲一把年紀,以往生日跟粉絲搞燒烤活動慶祝,近年則分開不同小組食飯。雖然他不是偶像派,但頭號粉絲位置永遠留給女兒,希望有日女兒和太太都會崇拜他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