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揀男友注重儀容牙齒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秀娜與李靜儀昨日出席口腔護理產品活動,她們為擁有亮白整齊牙齒,早年同樣試過忍痛剝掉多隻牙齒再箍牙,現在樂於以真牙示人。

周秀娜表示當年嫌門牙排列不齊,一口氣連剝4隻智慧齒,然後用透明牙套箍牙近兩年,才有自信在人前展現笑容,她說:「初入行做模特兒,有關牙齒的廣告試鏡永遠不會揀我,所以好羨慕別人有一排整齊牙齒。入行後戴上透明牙套開工,雖然不太顯眼,但跟朋友食飯時要除下也感尷尬。」周秀娜表示揀男友會留意對方的儀容和牙齒,提醒男仔如經常保持笑容會給人友善親切感。

李靜儀靠箍牙變靚

李靜儀比周秀娜更誇張,前後共剝掉8隻牙齒,自爆中學年代是「鋼牙妹」,入行才改用透明牙套。李靜儀自言箍牙後變靚,「雖然分開兩次剝,第一次剝4隻犬齒,第二次剝4隻智慧齒。剝牙後那段時間食不下東西,整個人瘦好多,連面型都變瘦了。所以說我樣變,我真是沒有整容,實情只是剝牙。」她看了3次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,本周末繼續謝票,她知道外界反應不錯,有信心原班人馬再合作,雖然未必是續集,或者拍另一些題材。

記者:林蘊兒